中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系统
系统使用常见问题解答
1. 填写备案申请时,点击“暂存”按钮按了后显示完成了,但是完了后网页退到了初始登录的页面?
由于系统有控制页面会话的安全机制,如果长时间不操作,会导致会话过期的,系统会从当前用户退出到登录页,建议填写申请时最好不要超过半个小时保存一次,如果中途有其他事情,可以先点击保存,回来以后再点击我的待办下面的这条申请,继续填写。
2. 予以受理后,受理的流程找不到?
在“已受理”页签中可以查看已完成受理的申请。
3. 出口备案系统中已经有备案信息,但是在重新备案、延续备案、变更时选不到之前的备案号?
可能是历史备案信息导入异常,联系系统管理员确认备案信息是否正常。
4. 备案申请点击提交按钮后没有任何反应或仍停留在当前页面?
请检查上传的单个附件,由于系统规定单个类型的附件不能超过5M,附件超过5M时,可以拆分成多个附件或者转换成其它较小的类型格式附件上传。
5. 如何增项?
登录后,在备案申请中选择重新办理,增项时请注意将所有的产品信息全部填写(包括增加的产品信息)
Bijp.d_6i3Jo